龙港突击夜查餐饮单位 织牢疫情防护网

2月25日晚上,龙港市副市长严立组织相关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开展突击夜查行动,重点检查我市各餐饮单位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和执行情况。

640.webp (56).jpg


当晚,严立一行先后来到大润发、宫后路、西一街等地,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是否存在提供堂食服务、开业前是否备案,以及防疫“十个必须”落实情况,确保疫情期间禁止堂食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640.webp (55).jpg

经现场检查发现,大部分餐饮单位均能遵守不提供集体性堂食聚餐行为的承诺,但也有个别餐饮单位存在多人聚餐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对经营者进行口头警告,责令其立即停止提供堂食服务,对多次违规警告无果的餐饮单位,强制停业整改。


640.webp (54).jpg


检查中,执法人员指导经营户在明显位置设置暂停堂食、只提供打包外卖服务的提示标志,规范隔离区域,严防严控聚集性用餐现象发生。

640.webp (53).jpg


据了解,当晚我市共出动检查人员120多人,检查餐饮单位300多家,现场督促停止堂食餐饮单位8家,并依法关停了4家违规的餐饮单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