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动车站最新情况!

  连日来,随着复工人员返苍,客流增加,苍南站逐日恢复列车车次,防疫措施也逐渐升级。我县公安、交通、卫生、站前管理人员及志愿者加强管理、积极应对,旅客出站时除测量体温,还需出示身份证与“健康码”。


640.webp (41).jpg


  2月27日中午12:29分,D3303缓缓驶进苍南站,下车旅客在有关人员引导下有序走到出站口,工作人员要求旅客前后间隔1.5米,广播上提醒大家准备好身份证与“健康码”,旅客先经过非接触测温的红外热像仪,如遇出站乘客还未申领好“健康码”,志愿者专门在现场教乘客如何申领和使用。


640.webp (40).jpg

640.webp (39).jpg


  志愿者表示:“健康码是实时更新的,是能检查出来的。经过使用健康码这个方式,检查就比一般的流程快了很多,也精准了很多。” 如果有出站乘客发热或持有“健康红码”,就会被临时安置在出站口临时搭建起的蓝色帐篷内,进行进一步处理,第一时间由120急救中心直接送往医院。


640.webp (38).jpg


  车站工作人员说,随着车次不断恢复,客流量也在逐日递增。22日之前,一天只有几十个人,这几天日均客流已达到了五六百人,接下来还会逐渐增多。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