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民 不出门!在家就能查询信用报告

  为避免人员集聚,引发新型冠状病毒交叉感染风险,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人民银行苍南县支行呼吁:在此非常时期,如需查询征信报告,不用再赴人民银行或商业银行等查询网点,在家就可轻松获取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如确有必要,请就近前往自助查询网点有序查询。


640.webp (42).jpg


640 (1).png
个人信用报告互联网查询


1.互联网查询。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www.pbccrc.org.cn),通过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640.png


2.网银查询。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客户,可登录这两家银行的网银进行查询。


企业信用报告查询

  

1.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网银查询。已开通工商银行或建设银行证书版企业网银用户可通过工商银行或建设银行企业网银查询。


2.邮寄查询。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www.pbccrc.org.cn),按照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流程要求准备材料,通过电子邮箱、EMS、挂号信等方式将查询材料送至指定邮箱或地址。电子邮箱:cnrh@163.com;邮寄地址:温州市苍南县灵溪镇玉苍路88号人民银行3楼信统股办公室。材料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将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等方式反馈查询结果。


3.现场查询。如确有必要,请拨打人民银行苍南县支行征信服务电话(0577-64753770,64762480),按照工作人员指引预约办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