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客运中心逐步恢复省际班线运营啦~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决策部署更好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返工需要,按照“首站负责制”和“受控进入”、确保“上车有把关、运输有监控、运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工作要求龙港客运中心经过与外省企业及市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多次协调、对接,先恢复开通广州、天柱、张家界的班线运营。

640.webp (25).jpg


3月415时,天柱班车到达龙港客运中心,标志着客运中心逐步恢复省际班线运营。

QQ图片20200305002312.png

温馨提醒


车站及营运客车为人员相对密集的公共复杂场所,易引发交叉感染,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旅客的身体健康,在此我们温馨提示:
1. 请旅客自觉做到:
全程佩戴口罩;
主动出示本人绿色健康码,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
不携带宠物、活禽、野味等;
不乱扔垃圾、随地吐痰。
2. 下列旅客暂不要乘坐班车:
有发热、干咳症状的;
湖北籍的旅客;
近期出入过湖北省或接触过湖北籍人员、观察期未满2周的。
3. 班车乘坐规则:
旅客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的应对准备,避免耽误行程;
班车在后两排设置留观区,乘客上车后请分散就座,班车行驶途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自觉移座至留观区,及时告知司乘人员,配合相关人员的后续处置;
班车到达目的地,请自觉接受当地相关部门的疫情防控检测检查。
客运中心咨询电话:0577--59921500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