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全城亮屏 致敬最美抗“疫”人

致敬,白衣战士!

致敬,最美抗“疫”人!

因为有你,

决胜,在春天里!


640.webp (10).jpg


  3月16日晚6时,温州“全城亮屏”,致敬最美抗“疫”人物公益宣传画面出现在龙港财富广场、龙港大道泰兴路口、万宝路大酒店等10多处户外LED大屏上。


640.webp (11).jpg

  薛圣刊是龙港中心卫生院一名医务工作者,防疫期间他和队友们负责疫点和密接人群隔离点的消杀任务。自除夕夜开始,所有应急消杀队员24小时待命,一共处置了9例确诊病例疫源地随时和终末消杀,对7处集中医学观察点开展61次随时和终末消杀,出动360人次,消杀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


  对于防疫期间的消杀任务,薛圣刊和队友从一开始的害怕到后来的义无反顾,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医者仁心、大爱无垠。


  在龙港大道泰兴路路口,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大屏图片,并表达了对最美抗“疫”人的崇高敬意。


640.webp (9).jpg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因为一场汹涌而至的疫情,这座城市你我的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有一群人却没有办法停下脚步,当我们退居家中时,是他们逆行而上,为我们撑起了一片天。


640.webp (8).jpg


  据悉,此次温州“全城亮屏”活动将从3月16日持续至30日,每晚6点、7点、8点三个整点刊播。


640.webp (7).jpg


致敬奋斗在战“疫”一线的工作者!

致敬所有参与战“疫”的人员!

致敬!感谢你们的奉献、坚持和努力!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