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龙港两个月要征迁1128间房屋

3月18日下午,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征迁“双月攻坚”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市委书记郑建忠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思想站位,集中火力攻坚,强化各项保障,加快干成几个令人称赞、拍手叫好的亮点区块和重点项目,努力实现龙港城市的精彩蝶变。市领导陈国苗、陈为来、周燕伟等参加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319200556.jpg

据了解,从今天开始到5月25日,我市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完成文卫路拓宽(毛毯市场)改造、新老城道路连接线、城中村清零攻坚和未来社区建设项目等共计1128间房屋征迁工作。这次行动是龙港市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拆迁攻坚行动,共组建4个拆迁攻坚组,分别由1名市领导挂钩领队,抽调全市70名精干力量组成攻坚小组,掀起大拆大建大美热潮,努力实现龙港城市精彩蝶变。

微信图片_20200319200554.jpg

郑建忠指出,开展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征迁“双月攻坚”专项行动是践行龙港改革使命、回应百姓期盼的重要抓手,是加快龙港城市转型、提升城市环境的破题之举,是锤炼龙港干部队伍、提升担当破难能力的实战考验。

微信图片_20200319200551.jpg

郑建忠要求,全市上下要集中火力攻坚,形成强大攻势,紧盯签约、拆除两个100%目标,严格执行政策标准,做到阳光和谐拆迁,并谋划好拆后利用工作,打造一批彰显龙港品质的城市窗口、亮点区块;要强化各项保障,形成强大合力,严格实行“市领导挂钩、部门分片包干”的责任捆绑机制,各攻坚团队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征迁工作的浓厚氛围。


郑建忠强调,号角已经吹响,目标已经明确,全市上下要以对龙港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咬定目标、奋勇攻坚、速战速决、坚决打赢这场项目征迁“双月攻坚”战,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