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100天丨未来之城龙港新城吹响大开发大建设号角

坐拥4.43万亩江南海涂围垦工程,龙港新城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在龙港市开局之年,龙港新城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起点,吹响了大开发大建设号角,一座宜居宜创业的现代生态滨海新城逐渐呈现在人们的面前。


640 (6).jpg


李培勇从事塑料薄膜行业已经有20多年,今年年初,他把工厂从龙港城区搬到了位于龙港新城的华鸿智造新城小微园,厂房面积从原来的700多平方米增加到了现在的3000多平方米。


640 (5).jpg


据李培勇介绍,永誉包装生产的湿巾包装材料市场行情非常好,产品供不应求,他正准备进行技改,以进一步扩大产能。对于今年的产值,他非常乐观,表示有望突破3000万元,进入规上企业行列。

640 (4).jpg


像李培勇这样,来到龙港新城投资兴业、大展拳脚的企业家比比皆是。仅华鸿智造新城小微园就有254家小微企业报名入园,预计总年产值可达14亿元,税收1亿元左右。园区内完善的硬件设施、有针对性的软件服务,将使这里成为小微企业孵化成长的摇篮。


640 (3).jpg


除了产业项目,龙港新城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也加快了建设步伐。正在建设的启源小学是龙港新城第一所公立学校,初定小学48个班,幼儿园12个班,可容纳学生2200多人。目前4幢教学楼已经进入室内装修阶段,体育馆钢网架将在十天左右完工。

640 (2).jpg


该项目技术负责人陈如肯告诉记者,龙港市正式成立后,不仅各个阶段的质检验收更加方便了,还退回了部分安全措施费,大大缓解了建设资金周转问题。

640 (1).jpg


目前,市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加速推进,产业集聚区海景路等11条道路抢抓工期赶进度,围绕龙湖、月湖、琵琶湖打造的串珠式“中央景观绿轴”也正在加紧规划布局当中,龙港新城的发展大幕正徐徐铺开。2020年将培育亿元以上企业5家、规上企业15家、高新技术企业3家,引进“152”工程1个、超亿元项目5个。


640.jpg


龙港新城将立足龙港未来主中心、城市建设主战场、产业发展主平台的功能定位,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今年跨大步、三年出形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