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户,笑开颜!龙港新城完成“双月攻坚”首例签约

640.webp (2).jpg


谁说拆迁就得哭哭啼啼!龙港市下涝村拆迁户徐贤巧一家子都在笑,下涝村村委会办公室内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拆迁户徐贤巧一家满意的签下龙港市第一例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

QQ图片20200322231542.png


“现在,拆迁户是有钱人的代名词。”徐贤巧笑着说,这是龙港政府给他们家送福利来了。

“既要征迁加速度,又要群众满意度。”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介绍说,这是龙港新城拆迁专班共同努力的成果。


640.webp (1).jpg


龙港市重点建设项目征迁“双月攻坚”专项行动于3月18日吹响了“冲锋号”,分文卫路拓宽改造、未来社区建设、新老城道路连接线、城中村清零等4个攻坚组,擂响了竞争的“战鼓”。龙港新城主要负责下涝村未来社区建设单元内的53间房屋征迁工作。他们突出一个“早”字,坚决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调查、早落实、早完成,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合力攻坚;他们抽调骨干力量,由余礼彬副主任牵头,组建专班,深入一线脱产抓攻坚;他们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规定期限内先行签约有奖励,后头签约没便宜;他们挨家挨户深入排摸调查,倾听征迁户需求和意愿,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叶德腾主任到一线为攻坚组加油鼓劲;他们成功签下了龙港市第一例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还要保证5月25日前全面完成签约率、腾空率、拆除率3个100%,为龙港市“一区五城”建设贡献新城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