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人民医院建设政策处理跑出龙港新速度

自龙港市2020年“双百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后,我市迅速掀起狠抓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的新热潮,在这些重大开工项目中,龙港市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跑出了龙港政策处理的新速度。

微信图片_20200323210328.jpg


刘正钻是白沙片区刘北村村民,工程征用了他家的半亩地,近日,村里通知他来办手续,领补偿款。这天,他来到村办公楼,签了字,领到了土地征用一次性补偿款,市政府的办事效率让他很满意。


微信图片_20200323210325.jpg


在龙港医院工程项目用地之中,还有一家叫龙港市信实冷库的企业需要拆迁。该企业负责人曾祥亮介绍,片区和社区非常重视,迅速成立拆迁小组,跟企业股东对接,很快就形成了拆迁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323210323.jpg


龙港市人民医院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是关乎龙港市高质量发展的一件民生大事。为了保障项目快速推进,龙港新城与有关片区、部门积极联动,组建专班抓落实,仅用了7天时间,就完成了370亩土地的征用和补偿,跑出了龙港的新速度,创下龙港单项土地征用面积和政府投资单体项目金额的两项历史之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