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祭扫文明新风助力疫情防控

草长莺飞、春暖花开,清明临近,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以网上祭扫和陵园代扫的方式,对先人表达哀思之情,成为龙港市更多市民的选择。


640.webp (19).jpg


22日上午,龙港市民张先生在自己家里,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在网上创建了先人纪念馆,以网络祭扫的方式,缅怀先人,寄托哀思。张先生说,网上祭扫、居家追思,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既方便,又能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640.webp (18).jpg


据了解,今年清明期间,我市全面暂停群众现场祭扫活动,为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龙港九龙生态园旅游有限公司一方面对前来祭扫的市民进行耐心劝回,另一方面还推出了网上祭扫和免费代扫活动,得到了许多市民的支持,仅昨天就有130多位客户要求代扫。


640.webp (17).jpg

疫情防控靠大家,文明祭扫不聚集。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绿色、低碳、文明的祭扫方式助力战“疫”,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