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部分体育场馆有序开放,市民积极预约参加健身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日前,我市部分公共体育场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有序对外开放,市民积极预约参加健身。


微信图片_20200325020747.jpg


3月23日,记者在市体育馆采访时发现,健美、羽毛球、乒乓球等场所有序开放,各个场馆都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严格实行预约和实名登记,市民出示健康码、身份证,测温后方可入场。

微信图片_20200325020745.jpg


在兴华羽毛球场馆,一批专业羽毛球运动员正在龙港加紧集训。这批专业羽毛球集训队员共有二十多名,都是龙港籍人,其中有三名运动员来自国家青年队,七名运动员来自省体工队,其余为优秀羽毛球运动苗子。受疫情影响,国青队和省队的集训时间推迟,他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在龙港参加恢复性训练。


微信图片_20200325020742.jpg


龙港已有20家体育协会和60家体育俱乐部陆续对外开放。龙港体育馆除了篮球和游泳馆暂缓对外开放外,其余场馆均实行对外预约,运动员通过扫码测体温入场健身运动,避免人员拥挤。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