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下涝“未来社区”项目征迁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325211016.jpg

3月25日上午,记者从下涝未来社区建设征迁动员大会上了解到,目前已有11户村民在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上签字,为项目启动开了个好头。市领导陈国苗、章美华等出席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325211019.jpg

据了解,龙江片区下涝未来社区是龙港市首个未来社区,该项目建设涉及房屋拆迁303间。为了全面落实拆迁任务,我市派驻了八个攻坚小组,根据时间节点要求,在今年4月15日之前,下涝未来社区建设项目房屋征迁签约率要达70%,4月底之前签约率要达90%,5月15日之前签约率要达100%,5月底之前腾空率、拆除率要达100%。

微信图片_20200325211023.jpg

动员大会还对房屋征迁补偿安置政策做了全面解读,并详细介绍了下涝未来社区建设方案和总体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表示,未来社区项目既是老百姓的迫切愿望,也是加快城市化进程的一项重要举措。我市将全力确保拆迁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希望广大村民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充分认识未来社区建设的重要性,全力助推未来社区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