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实情、解难题——温州市商务局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26164658.jpg

3月26日上午,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带队来龙港市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及复工复产情况,现场走访询问外贸型企业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陪同。

林朝朝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迈高工艺、戴军工艺品及中域科技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态、出口订单等情况,并听取企业在促生产、保订单中存在问题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外贸企业在用工、原材料及产品物流、在手订单履约等方面的问题。

林朝朝指出,目前国外疫情大规模爆发,外贸企业经营受影响较大,企业要及早制定计划,提前行动。商务部门以深入贯彻“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多做服务,尽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精准帮扶企业,真正助力企业摆脱困境早日腾飞。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