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黄振国专题走访调研外贸企业

目前,国外疫情越演越烈,龙港市外贸行业受到极大冲击。4月7日下午,副市长黄振国带领市委市府办、市经发局相关负责人,专题走访调研龙港部分外贸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政企携手寻找应对之策。

黄振国先后来到亚港包装、协利科技、金凤工艺品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黄振国进车间、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外贸出口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中,黄振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时,了解外贸企业当前实际运行状况,共同探讨如何降低疫情对外贸出口的影响。他指出,当前国外疫情蔓延,防控形势严峻,受其影响,外贸企业产品出口受阻。困难当前,需要政府和企业携手合作,同心协力,共克时艰。外贸企业要坚定信心,及时调整生产经营策略,积极拓展产品销售渠道,维护企业运行和员工队伍稳定,最大程度克服疫情影响。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