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治理“脏乱差”,助力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为助力龙港市美丽田园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六清行动”,全力打造美丽田园景观,连日来,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组织人员对时代大道东侧沿线开展美丽田园大整治活动。


640.webp (7).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对时代大道沿线东侧的垃圾死角、杂草、土堆,随意堆放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等进行清理。同时针对所有影响市容市貌的点,逐一排查、逐一清理,全面清理沿线各处“脏乱差”,全力营造干净、有序、整洁的田园环境。截至目前,龙港新城已累计完成整治面积6000余平方米,清理垃圾35吨。


640.webp (6).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十个一律”整治标准,坚持“六无六有”整治目标,持续发力,深入推进美丽田园整治,不断提升辖区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助力“美丽田园”建设工作。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