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丨舥艚、云岩多措并举推进“美丽田园”整治

随着美丽田园创建工作不断推进,舥艚、云岩等片区紧盯目标任务,采取多项举措,推进美丽田园环境大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640 (5).png
日前,记者在舥艚片区三园村一处农田机耕路旁看到,农户们乘着好天气,在道路两侧铺上黄泥,播撒鲜花苗种。
640 (4).png
据了解,舥艚片区负责时代大道、沈海高速复线沿线以及滨海示范带沿线13个违章点整治任务。在接到任务后,该片区迅速成立创建工作小组,发动村干部、村级巡查员,通过多元共治、描“点”成“线”等举措,着力推进美丽田园攻坚。截至记者发稿,该片区共整理田园20多亩,拆除了违章建筑,美化绿化机耕路、游步道数公里。
640 (3).png
而另一边,云岩片区的灵海大道旁,挖土机也正在平整土地。
640 (2).png
连日来,云岩片区组织片区干部、村干部通过 “会商会”找差距,补不足,有序清理辖区村社垃圾。该片区出动挖机、运输车,清理各类垃圾,拆除简易棚架,消除各类乱建设施、农田失管的问题,不断推进美丽田园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