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攻坚丨龙港“未来社区”征迁 我们在行动 已经签约77间

为全力推进龙港市重点建设项目征迁“双月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未来社区征迁攻坚工作,市领导直接下沉到各征迁攻坚行动小组担任组长。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在下涝主持召开未来社区征迁攻坚专项行动小组会,推进未来社区征迁工作。

640 (8).png
天已经快黑了,下班时间早已过去,下涝社区办公楼的小组办公室里,依然活跃着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未来社区征迁攻坚专项行动小组成员们正在汇总一整天的征迁工作,协调解决行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作为未来社区征迁攻坚专项行动小组组长,陈国苗对存在的难点进行汇总梳理后,对下一步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640 (7).pn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美华作为这一组的常务副组长,她一边记录每位组员反映上来的详情,一边对征迁的工作进度进行核实。
640.webp.jpg
陈先仕是龙江片区党工委书记,也是这个小组里最忙碌的人。自开展征迁行动以来,他已经好几天没睡过一个安稳觉了,刚参加完小组会后,他又急匆匆赶往征迁户家中,协调征迁房屋的确权、丈量等问题。
640 (6).png
为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步伐,我市成立未来社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一个办公室和八个工作小组,专门负责协调和联络工作。据了解,未来社区项目共需征迁房屋303间,截至4月7日,已经签约77间,完成率为25.41%。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