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商务局一行来龙港市调研指导工作

5月20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林朝朝携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行来龙港开展“三服务”活动,重点就龙港外资贸易、商务消费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市府办、市经发局等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市经发局汇报了今年龙港市一季度的外贸、商务重点工作情况。面对蔓延全球的新冠疫情和下行的经济压力,林朝朝指出今年外资工作形势严峻,务必要高度重视,市商务局将会大力指导帮助,争取龙港市在商贸等工作有所突破。

随后,林朝朝认真聆听了与会企业关于当前经营状况、需求和面临的困难,并就企业疫情期间带来的影响以及需要政府部门加以破解的困难和问题等和企业老总进行深入交流。

039A4884.JPG

林朝朝对龙港市2020年一季度商贸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她指出,龙港市是一座新生的县级市,业务还存在比较薄弱的环节,市经发局首先要全面梳理好商务外贸等业务工作,逐步建立健全业务管理秩序,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逐一解决,进一步理顺机制体制的问题,重点培育发展企业,加快做大做强龙头企业、灵活运用各项优惠政策等举措来应对全球疫情下外贸行业的“危”与“机”。

为全面提高龙港市外资商贸等业务工作水平,更好服务龙港市企业经济发展,当天下午,温州市商务局投资处、行政审批处、消费促进处、电子商务处、对外贸易处等负责人与龙港市经发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指导商务、外资等方面的业务工作,增强龙港市经发局相关科室业务知识水平,为龙港市商贸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充电。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