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攻坚丨涂厂社区:搭建过渡板房抢进度

5月20日上午,涂厂社区第一批过渡板房开始搭建,为该社区70岁以上老人和特困户征迁对象提供临时安置用房。


微信图片_20200521214309.jpg


当天上午八点,在龙江片区涂厂社区松阳路段一处空地上,推土机正在平整土地,这里将搭建临时过渡板房,用于新老城道路连接线涂厂社区房屋征迁对象临时安置用房。


微信图片_20200521214306.jpg


涂厂社区党总支书记王振财表示,目前工程队正抓紧时间连夜赶工,尽量争取十天完成过渡安置房建设。据了解,涂厂社区有127间属于征迁范围,目前126间房屋已完成签约。需要建设33间临时过渡用房,安置70岁以上老人和特困户。

微信图片_20200521214304.jpg


  新老城道路连接线第三攻坚组成员陈民海表示,虽然第三小组率先完成了“双月攻坚”签约任务,但由于部分居民没有过渡用房安置,影响了房屋腾空工作的进展。现在安置房已经动工,腾空工作马上会全面加速。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