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请你来协商”第二场活动准备上场

微信图片_20200521205557.jpg

       这期有大家十分关心的教育发展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1205603.jpg

      今天下午,龙港市政协召开教育发展情况调研座谈会,就市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第二场活动的安排进行工作部署,并与参加会议的部分委员就当前教育发展碰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21205613.jpg

      据了解,龙港市政协通过全力打响“请你来协商”平台,通过第一期《让城市更美好》活动开展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应。根据市政协工作安排,近期将推出第二期的活动,而且这次的活动把焦点定位在了大家关注度十分高的教育发展问题,到时候肯定干货多多,信息量很大,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微信图片_20200521205608.jpg

       会上,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介绍了龙港教育发展工作情况,与会部分委员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朱邦丰指出,教育发展关系龙港市的未来,当前急需加快对龙港市教育短板的补齐问题。为此,市政协为了积极助力教育发展,专门安排了这次的“请你来协商”教育专场,通过政协委员与教育等部门的面对面,相互之间的良好互动,查找教育短板,为龙港教育发展集思广益,出好发展“金点子”,大家一定要重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把要交流的问题做足功课,更好的通过“请你来协商”这一平台,发挥政协助力教育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