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视察龙港美丽田园创建

微信图片_20200521214629.jpg


5月20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美丽田园创建情况,委员们走进田间地头,充分发挥督查助力作用,推进我市美丽田园创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项延钢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521214627.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刘店、大店、金山港、新光、月星等社区,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我市美丽田园创建情况。据了解,自我市启动美丽田园创建以来,重点对高速公路复线、灵海大道等6条主干道沿线45200亩农田进行整治。当前,我市已全面完成第一阶段整治工作,共消除问题点位1560个,清理田间地头废弃积存的各类工业、建筑和生产生活垃圾3400多吨,整治失管农田99处,复绿复耕3200多亩,清理乱搭乱建设施151处,新建篱笆8500多米,新建备案农业管理房195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00521214624.jpg


在当天下午的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介绍了美丽田园创建的进展情况及工作措施,与会政协委员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对策与建议。委员们认为,开展美丽田园创建既是美丽乡村建设的需要,也是“两山理论”的具体体现,各片区要在抓好美丽田园清理整治的基础上,结合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继续加强田间保洁与环境整治,建立改善田园环境的长效管理机制,因地制宜、建管结合,改善田园环境,全面推进美丽田园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