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翔率队来龙港调研基层组织运行情况

5月2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孙飞翔带领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一行来到龙港市开展基层组织运行情况调研指导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苗、副市长杨义坛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河底高集体安居房——高鑫家园,据悉,高鑫家园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共3栋12单元,实施住房保障“阳光工程”建设,引入了临时业主代表创新举措,对项目建设进行了全程监督,使集体安居房提早一年交付,为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不少,也让居民及时享受到高品质的小区。

随后,在河底高社区召开座谈会。孙飞翔详细听取了社区干部就基层组织运行情况、股改情况、产权交易情况及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全市的农经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还就股改中涉及到的“生不增、死不减”“怎样搞物业出租,自己不经营”“出租时是否招投标”“怎样分红”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孙飞翔对龙港市基层组织运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级干部要开动脑筋,集思广益,根据乡村治理现代化建设要求探索新路子,争取在乡村治理现代化上出经验出典型;二是希望能管理好、经营好和发展壮大好村集体经济,让改革的福利惠及更多群众,让村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