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彩虹智慧创业园企业入驻率过半

5月22日上午,记者在龙港彩虹智慧创业园了解到,龙港彩虹智慧创业园一期、二期工程自去年底竣工并投入使用以来,已有170家企业入驻,入驻率已过半。


640.webp (17).jpg


温州鑫利美纸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规上工业企业,去年产值2000多万元,在今年3月份搬入彩虹智慧创业园后,投入1000多万元,从国外引进一套海德堡印刷设备,以加快企业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


640.webp (16).jpg

据了解,彩虹智慧创业园工程是省重点项目,位于龙港彩虹大道,占地面积为226亩,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设标准厂房33幢,可容纳300家企业,目前入驻并投产的企业已达170家。而该项目三期工程也已全部结顶,预计在今年6月可竣工验收。

640.webp (14).jpg


彩虹智慧创业园项目副总经理周传料表示:开发建设小微园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城区内的低乱散企业能够入园集聚发展,园区内有环保管家、物业管理团队, 企业在这里能够安心发展。


640.webp (13).jpg

龙港彩虹智慧创业园项目的建成投用,将有效破解龙港产业“低小散”问题,并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助推龙港印刷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