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第九中学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

龙港市第九中学2020年招生方案公布1.png

根据《2020年龙港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龙港九中2020年招生方案。

招生范围

龙浦社区、西桥社区、东河社区、下垟郑社区、杨家宅社区、三垟社区

招生对象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招收2020年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第一批: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在施教区范围内,有不动产登记证或房屋所有权证,政府统一组织并在移民安置点集中安置的下山移民子女;及九类优待对象。

第二批:户籍在施教区范围内,但其父母在施教区范围内无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的。

第三批: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在施教区范围外,其父母在施教区范围内有或相当于有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的。

第四批:适龄儿童少年及招生顺序为:①其父母在施教区范围内行政单位、事业单位、法人企业工作一年及以上,并在所在单位连续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至2020年5月31日满一年的龙港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②其父母在施教区范围内持有房产,因历史原因未取得不动产权证或房屋所有权证,但能提供国家电网公司电力用户信息(在国家电网公司“掌上电力”APP登入APP首页点击“电量电费”生成的电力用户信息,无需再到供电公司打印电费票据,下同);③其父母在施教区范围内企业(除法人企业外)务工并在所在企业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到2020年5月31日满一年的龙港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④其父母在施教区内实际从事工农商活动的龙港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

新居民子女学校

①其父母一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龙港市(或原苍南县)取得《浙江省居住证》,居住证地址需在龙港市范围内;

②其父母一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龙港市连续缴纳社会养老保险到2020年5月31日满一年;

③其父母一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龙港市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或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到2020年5月31日满一年。


招生计划

4个班级共计180名。

招生流程

报名方式

①安装手机APP“浙里办”,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选择“温州市 | 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根据提示进行报名;②搜索微信公众号“温州市义务教育招生管理系统”,根据提示进行报名;③对确实不会操作或家中无人操作的适龄儿童少年,持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学校由招生咨询指导小组指导完成网上报名。

招生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13958719072   13958722505

招生咨询地点:龙港市东新街121号(龙港九中教务处)

具体招生办法参照《2020年龙港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细则》,学校保留最终解释权。

温馨提醒

报名时间安排表:

时间

招生工作事项

6月1日-7日

第一、二、三批招生网上报名

6月21日

第一、二、三批招生网上补报

6月29日-7月1日

第四批招生网上报名

7月4日-5日

新居民子女网上报名

7月9日-10日

未被录取的其它新居民子女到市社会事业局登记


微信图片_20200529164109.gif

龙港镇第九中学

浙江省温州市龙港市东新街121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