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公正阳光廉洁司法 龙港法院邀请监督员座谈

5月29日下午,龙港市法院邀请特约监督员进行座谈,就打造公正阳光廉洁司法、提升司法公信力等工作听取特约监督员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31010245.jpg


  据了解,聘请的8名法院特约监督员都是我市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上,特约监督员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围绕积极履行人大和政协的监督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531010242.jpg


  特约监督员郭炳彪表示,作为特约监督员,要依法履职,敢于履职,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积极为法院工作献言献计,让广大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当中,都能够感受到司法的公正。


微信图片_20200531010239.jpg


  龙港市法院院长董忠波希望,特约监督员要敢于监督,做廉洁司法的“监督哨”;竭思尽智,做忠实履职的“实干家”;心系群众,做社情民意的“传声筒”;同频共振,做法院工作的“助推器”,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司法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