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2日上午,政协龙港市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陈为来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webp (5).jpg


  陈为来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各位政协常委要带头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体现到具体工作中,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640.webp (4).jpg


  陈为来强调,龙港市政协成立四个多月来,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和广大政协委员齐心协力、风雨同舟,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学、精准履职建言和勇挑发展重担等各个方面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可以说是取得了“开门红”。他强调,要做学习研究的表率,增强当好专门协商机构成员的基本功,全力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要做履职担当的表率,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做严以修身的表率,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以良好作风保证履职成效,在助力龙港改革发展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640.webp (3).jpg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并学习了温州市两会和温州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等会议精神。


  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项延钢、朱邦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