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委改革办来龙港调研“双龙”合作项目

6月1日下午,温州市委改革办常务副主任钟方成一行来龙港市调研“双龙”区域战略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市领导何宗静、黄贤满、黄振国等参加调研。

640.webp (10).jpg


钟方成一行来到龙港新城,实地查看了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的选址、规划与建设情况,对龙湾区与龙港市区域战略合作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


640.webp (8).jpg


据了解,今年5月21日,温州市龙湾区与龙港市签订了区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温州高新区龙港分园”也在当天授牌。龙港分园位于龙港新城产业集聚区,规划面积约8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120亩,二期占地680亩,承接温州市龙湾区高科技孵化项目的产业化,重点发展激光与光电、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并对传统优势产业项目进行高端化和智能化提升。

640.webp (7).jpg


调研时,钟方成认真听取了我市对推进“双龙”区域战略合作的思路和建议,并对有关产业定位、运营模式、合作机制等方面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探讨。同时,他要求我市充分认识“双龙”区域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加快龙港分园的规划与建设,让“双龙”区域战略合作的相关政策及产业项目能够尽快落地出成效。

640.webp (6).jpg


龙港市领导表示,将充分汲取温州市龙湾高新产业的优势,真正建立资源共享、平台互补、长期发展的“双龙”区域战略合作机制,推进两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