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销售宜山镇再生纤维交易市场的公告

关于公开销售宜山镇再生纤维交易市场的公告


一、市场概况
宜山镇再生纤维交易市场项目位于宜山镇东跳村,龙金大道以西,园区总占地面积19875.1㎡,建筑面积22239.7㎡,容积率1.49,绿化率5.11%,再生纤维交易市场由六幢三层商铺、一幢五层综合楼组成,市场1、3号楼各设1部货运电梯,2、4、5、6号楼各设2部货运电梯,1-6号楼承重为600KG/M、综合楼承重为200KG/M,原则上以幢为单位进行销售并办理产权。
二、市场用地性质
商服用地
三、行业定位
市场销售行业定位再生纤维、针织、电商等行业,其他入驻行业原则上需是相关配套企业(重点招商引资企业除外)
四、认购要求
1、为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具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企业及个体经营户。 2、入驻行业须符合国家环保相关产业要求。
五、销售价格
销售基准价为3670元/㎡(依照相关资质的评估机构评估)。
六、销售方式

按幢竞价销售,如同一标的报名竞价人数为1人,即以销售基准价成交;同一标的报名竞价人数为2人或2人以上的,

进行增价式竞标,竞标方式为举牌竞价(具体竞标方案及流程另行通知)。
七、市场运营监管

1、市场交付使用后必须委托专业物业机构开展日常管理。

2、购得单位必须自用,未经宜山镇工业经济联席会议批准不得转让或出租,严禁私下转让炒作行为,严禁擅自加价倒卖。

3、如因企业发展壮大需要外迁或经营不善需转让产权的,宜山镇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享有优先回购权。

4、如宜山镇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放弃优先回购权,须经宜山镇工业经济联席会议批准后方可对外转让,受让方应符合市场入驻相关标准和要求。

5、市场整体验收后,统一办理不动产权证。

6、宜山镇新农村建设有限公司将市场认购入驻单位名单及相关信息资料向苍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报备,申请对市场入驻单位的不动产权转让事宜进行协助监管,严把产权转让关口。
八、具体要求

1、意向购买者携带法人(个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在指定时间内报名认购;

2、报名时需缴纳每幢保证金50万元;

3、报名时间结束组织竞价销售,竞价成功者须按我方规定时间内签订协议, 并且7日内须一次性付清全部房款或按规定办理按揭贷款手续,保证金转为购房款;未按规定时间签订协议或缴纳房款的视为自动放弃,没收保证金。竞价不成功者,保证金无计息给予退还;
九、其它事项
该入园方案中如有其它未尽事宜,由宜山镇工业经济联席会议讨论决定。

报名时间:2020年6月3日—2020年6月19日(双休日除外、具体竞标日期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宜山镇球新路93号(宜山镇政府大院3号楼2楼财政2)  

联系人:李先生    

咨询电话:64388981



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日


640 (3).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