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企业工业固废处置座谈会

为了加强我市工业固废管理,规范一般工业固废处置方式,建立一般工业固废从产生到处置的全过程,进一步推进我市工业固废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实现环境与发展的双赢。617日,龙港市企业工业固废处置座谈会在行政副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市府办副主任陈彬、经发局副局长吕祥发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了龙港市企业工业固废相关情况,并就当前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解决企业工业固废处置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最大限度降低工业固废对环境的影响。采取政府引导,企业付费,第三方服务的形式,以加强政策法规的引导,保障施行措施,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强化第三方监督为要,切实做好工业固废处置工作。

市委市府办、经发局、资规局、执法局相关领导以及新雅工业园、仪邦工业园、曙光工业园、龙港世纪科技创业园、天成时尚小微园、彩虹智慧创业园、黄河轻工小微园、新双鲸小微企业创业园、龙诚小微创业园、纺织产业提升园(二期)、龙港新城小微园、金田工业园、能科轻工产业园等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