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蒋明一行来龙港调研指导工作

6月19日上午,浙江省经济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蒋明一行来龙港,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并与龙港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双方交流合作深度。副市长黄振国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619153055.jpg

座谈会上,黄振国详细介绍了龙港经济社会、发展改革方面的情况。龙港市是因改革而生、伴改革而长一座新生城市,以建成“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改革示范区”为目标,以打造“活力创新城、高端产业城、现代智慧城、幸福宜居城、平安善治城”为支撑,努力将龙港建成温州大都市区南部中心城市,争取到“十四五”末,生产总值、财政收入、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现翻番,高质量发展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梯队。

蒋明在听取汇报后,对龙港经济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表示在产业项目、体制改革、信息技术等方面对龙港市加大支持力度,尤其是今年龙港市重大产业申报工作方面加强指导与交流。同时,希望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契机,双方加强沟通联系,构建有效合作平台,助力龙港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龙港市2020年重大产业申报项目有远景海上风电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三一筑工装配式建筑项目、年产5万吨汽车配件产品项目(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金田新材料项目、卫材基地、综合材料交易市场、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等。这些省重大产业项目申报工作的开展,对龙港市争取土地指标,缓解要素制约,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都有着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619153102.jp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