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拾金不昧暖人心 微的司机把爱传

     6月16日上午,家住龙港的饶先生不慎将钱包遗失在微的上,包里有身份证、医疗卡、票据、现金等物品,这些东西对于他来说十分重要,当他发现钱包遗失后万分焦急,万幸这个钱包被微的师傅捡到,并两次在上车点等候寻找饶先生。


       17日早上,饶先生出门经过之前的上车点时,被微的师傅叫住,并归还其钱包,失而复得让饶先生惊喜万分。饶先生告诉小编:“惊喜之余我深深被他这种拾金不昧的高尚品质感动。在普遍认为物欲横流、世风日下、雷锋精神渐行渐远的今天,微的师傅这种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堪称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从他身上我感受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他值得我们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18205643.jpg

       今天上午,饶先生给微的张师傅送去了锦旗为表感谢。在龙港经营赛汉火锅的饶先生决定邀请张师傅一家免费品尝火锅。他同时决定,全市微的师傅可享受赛汉火锅8折优惠。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