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推进园区安全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新城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安全管理和指导工作,日前,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召开能科产业园安全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会议。龙港市新城副主任卢兴富、龙港市应急管理局总工高满胜、新城安监所工作人员及能科产业园全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23005914.jpg


会议听取了温州国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安全专家胡晶晶就龙港新城能科产业园安全综合整治提升方案的汇报,从综合提升的背景、主要提升措施、预期成果、亟待开展的工作等方面给大家进行详细讲解,强化企业安全风险管控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623005911.jpg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开展安全综合整治提升的重要意义,要自觉参与、支持和配合整治提升工作,加快建成企业安全风险管控体系,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要深入开展整治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按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整治提升,确保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623005909.jpg

微信图片_2020062300590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8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