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警方就连续查处了两起酒后滋事案件,行政拘留4人,刑事拘留3人

随着气温升高,酒后滋事打架警情有所上升,不少人喝出了“喝酒前‘我是龙港的’,喝酒后‘龙港是我的’”气势,酒气上头就出手,最终付出惨痛代价!日前,龙港警方就连续查处了两起酒后滋事案件,行政拘留4人,刑事拘留3人。


代价一
一块蛋糕引发打斗  3人被拘留


日前,沿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凌晨1时许有人在龙港市某KTV打架,遂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处置。民警抵达现场后,将涉案人员全部传唤回所。


经了解,当天晚上,冯某为给其女朋友王某庆祝生日,在某KTV邀请朋友张某、黄某等人为其庆生。酒酣耳热时,众人恶作剧般玩起了蛋糕,导致地上、沙发上都沾满了奶油。前来上酒的服务员好心提醒地上有奶油,当心会滑倒,却被拉进包厢殴打。

目前,冯某、张某、黄某等3人被龙港市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代价二
小碰撞动手互撕  两败俱伤


同样是凌晨,住在苍南县钱库镇的陈某等3名男子,在龙港市某火锅店吃夜宵时,陈某因与邻桌一男子应某发生身体碰撞,为谁先碰谁争论不休继而引发冲突。好面子的陈某借着酒劲甩手给了应某一巴掌,双方朋友为了义气纷纷加入打斗,造成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陈某、李某、黄某等三人因在公共场所借故生非殴打多人造成公共场所秩序严重混乱,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应某因殴打他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提醒:冲动是魔鬼,遇事要冷静,龙港警方对打架斗殴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对任何酒后滋事打架斗殴类警情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