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入住了!龙港市中对口农房集聚项目通过规划核实

微信图片_20200626032952.jpg


  6月25日,端午节这天,龙港市中对口“新华绿洲”农房集聚项目顺利通过规划核实。接下来,村民很快就可以拿钥匙入住了!


微信图片_20200626032950.jpg


  从灵海大道经过,中对口村高高耸立的一幢幢新楼显得尤为显眼,除了586套高层住宅,相邻的还有34套排屋。小区内,生态河道贯通、游步道穿行、亭台楼阁和绿树红花相映。


微信图片_20200626032947.jpg


  当天上午,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验收组深入小区,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农房集聚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验收。验收组对中对口“新华绿洲”农房集聚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验收组认为,当地高度重视农房集聚项目建设工作,深化认识,突出强化民生责任和机遇意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各项指标完成良好,同意通过规划核实验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