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来龙港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704005258.jpg

      7月2日,温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文玲带领调研组来龙港调研完善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实地考察了中对口社区、谢云旧居等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704005256.jpg

       据了解,龙港撤镇设市后,首次以县市区身份参加温州市创建国家第四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联动创建,虽然前期创建基础薄弱,但龙港市十分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力量深入全市排查摸底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情况,梳理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召开龙港市联动创建温州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将任务指标精确到点,细化到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04005253.jpg

       会上,调研组成员和部分龙港市政协委员、文史专委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共同对龙港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许多好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704005251.jpg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对大家的中肯建议表示要认真吸收,积极传递给龙港市委、市政府,助力龙港市在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现建设上取得新成绩,为龙港探索公共文化社会化服务新机制提供更多好做法。

微信图片_20200704005248.jpg

       吴文玲十分肯定龙港的创建氛围,她希望新的龙港要有新的创新和探索,尤其要打造龙港文化新的内涵,给人以文化新魅力。要让人不仅记住龙港城市年轻的新面孔,还要有龙港文化沉淀的面貌。下一步要认真思考站在新起点的龙港,如何进一步谋划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新标杆,努力针对老百姓和龙港发展的需求,以不断创新的新做法,积极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公共文化服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