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国有资产|龙港市交通公司公交车车身广告及公交站亭广告经营权租赁拍卖会圆满成功

      7月2日下午,市交通公司名下的187辆公交车车身广告及51座公交站亭广告经营权租赁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所有广告经营权租赁期限为3年,第二年起租金逐年递增3%,租金一年一付,先付后用,首年租金起拍价为1041700元/年,通过20多轮竞拍,以134万元成交,溢价率28.8%。

640.webp (2).jpg

为了实现租赁效益最大化,公司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组织谋划、广泛开展调研、认真分析研判、优化调整方案、扩大宣传力度,共吸引7家单位参加竞拍。

国有资产租赁是盘活和利用国有资产的有效途径。优化资源,盘活资产,减负增收,甩掉包袱,轻装上阵,让现有资产高速、高效运转,激发生机和活力,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转型发展。本次拍卖会的圆满成功,为今后市交通公司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