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工业企业“小升规”申报工作动员会议

640.webp (5).jpg

      7月3日下午,龙港市召开工业企业“小升规”申报工作动员会议。副市长黄振国,市经发局负责人出席。

640.webp (4).jpg

      会议就全市工业企业“小升规”享有的优惠政策和申报条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围绕工业企业“小升规”在厂房用地、资金、用工方面的困难作了讨论,针对这些困难,会议上予以解决并提供方案。会议氛围和谐热烈,在座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政府把“小升规”这项工作做好。

640.webp (3).jpg

      黄振国强调,龙港镇改市是工业企业小升规不可错失的新机遇,龙港市工业企业小升规不仅是历史发展大势,更是企业健康向上规范发展的必经之路。工业企业“小升规”是带动龙港市其他行业发展,推动龙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引擎。他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抓住这个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建立协调机制,互相帮助,为龙港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