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迁攻坚丨龙港下涝未来社区一户一策推进攻坚清零

     下涝未来社区是我市首个“未来社区”,项目涉及房屋征迁333间,截至7月3日已完成签约98.80%,完成腾空60.66%。连日来,该社区临时过渡房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预计将于7月10日左右建成,届时将解决征迁户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0706114603.jpg


  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征迁攻坚专项行动启动后,下涝未来社区迅速在一周之内召开征迁动员大会,当场完成了10户征迁户签约。几个月来,未来社区8个攻坚小组不分白天晚上,细致地向每一户村民宣讲政策,为他们算好一笔笔经济账。对于一些村民存在的实际困难,攻坚组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力所能及给予解决。用一个个暖心的举措,赢得群众的支持。5月20日,下涝未来社区启动了已签约房屋拆除工作,一次性拆除首批20间房屋,将用于建设临时过渡房。针对仅存的几户未签约征迁户,攻坚组还将一户一策分析问题,迅速提出解决方案,争取早日完成攻坚清零。


微信图片_20200706114601.jpg


  据了解,下涝地块地势平坦、水系发达,未来社区在项目规划上将利用当地优越的湿地田园,营造滨河景观、开放空间,塑造水乡特色的城市空间形象,围绕社区全生活链服务需求,将教育、健康、创业、治理等各板块联结起来,既能满足居民全方位的需求,又使各大产业集聚于一起融合发展,形成集群效应。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