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社会事业委召开工作会议 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10222743.jpg

       今天下午,市政协社会事业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听取各专委成员对社会事业委的工作建议和意见,并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市政协副主席朱邦丰出席并讲话。

QQ图片20200710222732.png
据了解,龙港市政协社会事业委成立以来,积极抓住群众热点问题,开展服务民生工作,上半年配合市政协做好了两期的“请你来协商”活动,各项民生视察活动有序开展,重点对环境考核、垃圾分类、基层治理等开展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00710222718.jpg
 会上,朱邦丰对市政协社会事业委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龙港市政协从零起步,全力对标各县市区政协工作,正努力跑出龙港政协新速度。在这样的背景下,市政协社会事业委的专委们一定要珍惜荣誉,积极承担使命,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主动发挥各自特长,主动开展调研、视察,多写、多思考,积极为社情民意提供更多优秀案例。他强调,所有专委成员一定要爱龙港,为龙港发展出好点子,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龙港市“一区五城”的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切实发挥好市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履职尽责,力促今年龙港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