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来龙港调研城乡融合发展、基层治理现代化等工作

      7月10日,省委办公厅调研组一行来到龙港,就我市 “两手硬、两战赢”、“三服务”、城乡融合发展、基层治理现代化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龙港市领导黄贤满、陈显宏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1233337.jpg


  调研组一行来到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现场察看了便民、市监、执法等功能模块及社会组织服务、城市书吧等运行情况,并观看了网格信息会商处置平台现场演示。当前,沿江片区划分为13个大网格、69个全科网格,市监、执法、综治等下沉人员组成“三五成群”团队,巡查处置网格事务,实现各类事件信息采集、上报、流转、办理、反馈、监督全流程快速流转、联动闭环处置。调研组对该片区服务综合体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我市继续加强信息化、智慧化手段,让群众方便快捷地反映民意诉求,努力实现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切实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11233334.jpg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对口社区。中对口社区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通过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走出了一条村社治理有序、集体经济壮大、居民增产增收的新路子。调研组表示,要继续坚持生态优先,因地制宜强化产业支撑,着力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实现城乡融合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1233332.jpg


  调研组一行还走进华昊新材料产业园生产车间,了解纺熔复合无纺布生产情况。华昊高端医疗卫材项目总投资3.8亿元,主要生产水刺及纺熔复合无纺布,将引领我市无纺布行业向高端制造转型。调研组希望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引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打响企业品牌,争取年产值和纳税额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