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来龙港指导合唱发展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4105712.jpg

       7月11日下午,温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教授来龙港指导合唱工作。龙港童声合唱团和梦田合唱团团长兼指挥陈爱荣介绍两个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对龙港市未来合唱发展的设想,王未央团长和郑聪聪指挥及钱招倩声乐指导一起陪同、参与积极讨论。

微信图片_20200714105710.jpg

        期间,邹跃飞主席从合唱团队构建、顶层设计和目标规划、活动策划及骨干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精准指导。他说:自己对合唱工作有很深的感情,对合唱工作者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不计回报的付出深有体会和共鸣。温州合唱能有今天的成绩是最好的证明。接着他又说:想搞好合唱,必须要有热爱之心和持之以恒的精神及优秀的组织协调综合能力的团队,还要争取政府主管部门的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714105707.jpg

       最后,邹跃飞主席一再鼓励该合唱团,继续努力做好龙港市合唱的普及、推广和合唱品牌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