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忠:征迁不获全胜等于失败 尾巴不扫干净绝不撤兵

微信图片_20200714111457.jpg

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郑建忠在督查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时指出,要严格执行征迁政策,加紧研判疑难个案,以尾巴不扫干净绝不撤兵的决心,全速推进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市领导陈国苗、陈为来、王高博、陈显宏、朱邦丰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714111454.jpg


郑建忠首先来到文卫路,现场查看被征迁房屋腾空情况。据介绍,文卫路拓宽改造项目涉及房屋257间,截至目前已完成签约247间,签约率为96.11%;毛毯市场841间商铺已完成签约681间,签约率为80.98%。目前,各攻坚组正积极指导、协助征迁户做好房屋腾空工作,争取尽快开展集中拆除。郑建忠指出,时下正值高温炎热天气,攻坚组要再鼓干劲、速战速决,加快政策兑现速度,让广大征迁户吃下定心丸。同时,要对已腾空房屋设置施工围挡,杜绝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征迁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714111450.jpg


随后,郑建忠来到下涝未来社区查看临时过渡房建设情况。目前,下涝未来社区333间征迁房屋已完成签约98.80%,完成腾空60.66%。临时过渡房正在夜以继日的建设之中,主体结构有望于7月16日前完工。郑建忠要求,要安排专人现场监督,督促做好临时过渡房建设装修等工作,确保有关群众能够尽快入住,扫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微信图片_20200714111447.jpg


督查中,郑建忠强调,各攻坚组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以征迁不获全胜就等于失败的信念,以尾巴不扫干净绝不撤兵的决心,抓紧落实重点项目征迁清零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逼工作推进,针对征迁过程中出现的疑难个案,迅速开展专题研判,提出解决方案,扫清征迁障碍,助推重点项目早日进场施工;要严格执行征迁政策,及时做好政策解答,防止群众因道听途说产生误解,消除个别群众不切实际的“漫天要价”,确保征迁政策不走样,保障绝大部分征迁群众的利益。同时,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从全市大局出发,加强沟通配合,积极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征迁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