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做+夜学 龙港新城七月主题党日“党味”浓

根据市委组织部《开展好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7月15日,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日做+夜学”活动。


“日做”志愿服务


640.webp (13).jpg


15日上午,龙港新城党员志愿者们前往龙港中心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关心关爱老人。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起扫把打扫卫生、有的拿着抹布擦拭门窗座椅、有的搬运清理垃圾……为改善老人们的居住环境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弘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640.webp (12).jpg

640.webp (11).jpg


“夜学”精神食粮


640.webp (10).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15日晚,龙港新城党日夜学活动如期进行,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卢兴富传达了《关于6月份“集中夜学”活动开展情况的督查通报》、《关于严禁全市公职人员以个人行为干扰社区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央和国家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综述》、《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精神提纲》、《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郑建忠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暨专题党课上的讲话提纲》等内容,在场党员边学习边做笔记,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同时,还深刻反思了中共浙江省纪委 浙江省监委通报的关于7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求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最后,全体党员还签订了《龙港市喜事新办承诺书》、《龙港市丧事简办承诺书》、《党员不参教信教承诺书》。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1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