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联合检查,扎牢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城辖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7月24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联合市资规局质安站开展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24173113.jpg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检查情况详细记录在册。重点检查了关键岗位人员在岗履职、现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现场消防安全管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等情况,同时对起重机械设备、脚手架、安全防护围挡、建筑材料堆放、操作平台、高处作业等可能会发生安全事故的重要部位进行了安全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立即向相关责任方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在限期内迅速采取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724173110.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73108.jpg


检查组要求,各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必须时刻不放松的抓好工程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增强工作责任感,同时工地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施工安全及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微信图片_2020072417310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