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资讯】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龙港新城考察洽谈合作项目

7月28日上午,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良格一行来龙港新城进行实地考察,并就相关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洽谈交流。副市长黄振国、市经发局、新城开发建设中心、投资促进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744.jpg


徐良格一行首先实地考察项目拟选址地块现场,详细了解该地块的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和周边环境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741.jpg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意向投资项目,就优惠政策、投资环境、投资力度、合作方式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黄振国欢迎天臣公司一行来龙考察洽谈,并表示,龙港市将为企业的项目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最大的便利,全力支持企业在龙港投资兴业,实现企地共赢发展。 徐良格表示,他们会将此次考察情况及时汇总提交集团总部,研究论证后拟定详细方案,再继续深化对接,尽早促成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739.jpg


据了解,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伪产品及特种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软硬件定制与开发、商贸业务、投资管理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信息化服务企业。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积极主动创造条件,加快推进实施,确保各项对接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力争在项目合作方面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