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发展 数字刷新未来 龙港印刷行业举行技术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9030005.jpg

      7月28日,一场“科技驱动发展 数字刷新未来”为主题的印刷行业技术交流活动在龙港举行。龙港市印协秘书长陈后强、柯美cp总经理薛凯、彩艺印刷科技总经理林圣贯等印刷行业精英参加,海西分院常务副院长吕勇兵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29030003.jpg

▲龙港市印协秘书长陈后强

      陈后强发表致词,对在座印刷行业精英能够冒着高温参加活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希望印刷行业精英们能够抓住这次来之不易的交流机会,积极参与,赶上数字化快车的车轮,抓住印刷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改变印刷行业钱以往高污染的形象,为龙港市“一区五城”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00729030000.jpg

柯美cp总经理薛凯

       活动期间,薛凯分享了关于传统印厂混合印刷转型可行性分析的独到见解;林圣贯分享了彩艺数字标签印刷的市场定位;柯美标签课经理丁志刚分享了关于迅速崛起的新型标签数码印刷及数码印后加工解决方案。交流团还实地了解了二楼车间label 230印刷系统所展现的生产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958.jpg

      自由交流环节中,印刷行业精英们各抒己见,毫不吝啬,分享了自己的真知灼见,氛围热烈。活动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的交流活动受益匪浅。    据了解,"Label230数码标签印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设备生产力、作业灵活性、操作便利性以及印刷质量。印刷速度更快,打印长度延长,可以帮助客户应对日益提升的个性化与定制化打印需求,组建整套数字化印刷生产线,如覆膜、上光、冷烫、模切、分条等,有效助力用户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提供多种印后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72902595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