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龙港开展“三服务”工作

     7月29日上午,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金炳松一行来到龙港市,就物资储备仓库建设、早稻收购政策执行情况、粮食订单工作等内容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经发局粮食物资储备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调研。

金炳松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龙港市物资储备仓库,详细了解了储备库库容、物资储备、日常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应急物资保障工作关系到群众生命安全,不容忽视,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巡查工作,确保物资数量充足,质量可靠。

在殿后粮库,金炳松一行走访看望粮库干部职工,走进粮库,实地查看库内的粮食收储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仔细询问粮库管理工作、库容量、夏粮收购、存粮等情况。调研中,金炳松对龙港粮食储备库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落实好粮食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