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半年度“三农大比拼”现场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0103210.jpg

7月29日,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半年度“三农大比拼”现场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三农工作的收获与不足,谋划推进下半年三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23123123.jpg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围绕龙港市“大部制、扁平化、低成本、高效率”的城镇化改革,全面推行大科室、模块化管理。比拼现场,办公室、农业综合、水利、林业、重点工程、渔业渔政渔港管理、行政审批、农村建设、海洋渔业与水利执法、农林执法、扶贫开发、党建等相关科室和模块负责人依次汇报上半年主要工作亮点、工作短板及下半年工作举措,由分管领导进行现场点评。

图片23231.jpg

党组书记、局长周正声同志全面点评了全局上半年度“三农”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疫情以来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保障民生供给、美丽田园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等工作中的出色成绩表示肯定。疫情期间,龙港市农业农村局涌现出了一大批贡献突出的先进个人,他们砥砺前行,夙夜奉公,“5+2”“白+黑”,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农产品的有效供给和三农工作的高效推进。

周正声强调,做强农村产业,推进乡村振兴,要以项目为抓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以规划为引领,全面建设美丽乡村;要以绿色为理念,全面整治人居环境;要以人才为支撑,全面提供内在动力;要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发展活力;要切实落实好“三保举措”,持续推动三农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周正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正风肃纪,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必须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在手上、抓出成效、持之以恒、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