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宗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龙港市2020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7月29日上午,市长何宗静到征兵体检工作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市人武部部长吴晓斌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730041048.jpg


何宗静一行来到龙港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征兵体检站,深入征兵体检科室看望慰问应征青年和体检工作人员,向为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何宗静指出,征兵工作是关系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参与征兵工作的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好体检关、政审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30041045.png


应征青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进行心理、身高、视力等十五个项目检测。何宗静鼓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国防事业,为祖国贡献力量,努力为家乡争光。 

微信图片_20200730041043.png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首次设立征兵体检工作站,以征集高学历青年为重点,特别是做好大学毕业生的征集工作。本次征兵体检有260名适龄青年报名参加。为保障征兵体检安全有序,我市依托学校实施全封闭管理,体检时间为7月28日至31日,共计四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