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推进界别“168”模式 让界别活动动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731000108.jpg

今天上午,龙港市政协召开深化界别168模式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界别任务,让界别活动真正动起来,并以此更好地推动界别工作更规范、更完善、更高效,更好地凸显界别代表性作用。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000125.jpg

据了解,界别 “168” 工作模式,即一个总目标,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引擎,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树立新时代政协新样子;“6”是指创新 “界别学习日”“界别工作站”、“界别协商会”、“界别活动月”、“界别e联网”、“界别述职会”等六项界别工作载体。“8”就是要求各界别组的工作达到有计划与总结;有按要求组织学习与培训;有组织开展调研与视察;有定期安排协商议政与监督;有报送参政议政材料;有开展界别活动与服务;有开展交流与联谊活动;界别工作有特色与创新。

微信图片_20200731000117.jpg

会上,陈世猛重点从深刻认识做好界别工作的重要性和进一步明确界别工作任务入题,对深化界别168工作模式做了工作部署。他指出,各界别组要对照工作要求抓落实,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找题目,努力打造界别特色树立品牌,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增强功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夯实基础。他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新时代界别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界别工作再上新台阶和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在“重要窗口”建设的伟大征程中展现界别作为、彰显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